无能力设定。
无御坂妹事件AU。
全民好学生耶。



20.

一方通行有时候很小孩子气,虽然平时的脾气就挺小孩子的。上条当麻是如此报复性说道。


但是是真的。上条当麻看着此时此刻的场景沉思半会。


因为这次又配合没钱的上条当麻跑去了小巷里的一个小店,那家店主养了只狗,还是就在上条当麻跟一方通行那桌旁边。


那狗不知怎么回事一直往他们叫,不过店里也就来来回回的上条当麻、一方通行、土御门元春、结标淡希几个人。


一方通行在看书,另外三人在打游戏。上条当麻被狗突然叫了起来吓了一跳,也因为是在排位中没去理。


上条当麻似乎觉得自己听见一方通行的声音抬头一看,看见一方通行弯着腰看着那只狗,那只狗跟一方通行对视几秒,一直持续几分钟的狗叫声停止了。


"你对他干了什么一方通行!!!"


上条当麻惊恐的在脑里脑补了一方通行刚刚在自己不注意的时候对狗虐待的一百法,而当场人员的一方通行走回了自己的桌位上继续看书。


"没干什么,让他闭嘴而已,太吵了,吵到我看书了。"


"所以这就是你跟那只狗对骂的原因喵?"土御门元春抬头吐槽着。


"刚刚我可是清清楚楚听见你让他闭嘴,他回你句汪,来来回回几个回合的喵。"


"噗,一方通行跟狗对骂,可惜刚刚在打游戏没录下来。"结标淡希丝毫不给面子的笑了出来。


上条当麻本来也忍不住要笑出声的时候就看到凶狠的红瞳正瞪着自己时,瞬间闭嘴。


但是在回学校的路上,另外两人一直在讲一方通行跟狗对骂,还手舞足蹈的模仿出来时,上条当麻还是没忍住笑了出来,然后被一方通行一本书砸在脑子上。


"为什么,我只是笑一下,挨打的还是我。"




21.


因为一方通行没有说让另外那两人别说出去,所以酿造了一个大祸。


结标淡希虽然讨厌御坂美琴,但是并不讨厌她姐姐番外个体(Misaka Worst),更何况番外个体也喜欢跟结标淡希爆一方通行平时在家的黑历史,两个人简直是同一阵线的一方通行黑料情报组织。所以,番外个体也知道了一方通行中午跟狗对骂的事。


很快整个高中部的大家都知道了学校第一名跟狗对骂。


然后御坂美琴在的初中部,也很快就知道了高中部第一名跟狗对骂。


再最后,最后之作(Last Order)所在的小学部,也知道了长大以后成为高中部的第一名是要跟狗对骂的。


一方通行沉思的翘着腿抱着双臂看向坐在自己前面的结标淡希和番外个体这两个毫无悔改之意的女人,再看看一边想笑又一副很严肃的上条当麻像只母鸡一样护住结标淡希跟番外个体在身后。


"说吧,是想被当成废铁一块一块卸掉,还是想被扔进旁边的小河道溺死?"


"真是残忍呀御坂好害怕哦,你又没说不让御坂说出去不是吗?"


番外个体仗着面前有个上条当麻至少在一方通行暴走之前抵挡一下肆无忌惮的在后面做鬼脸。


一方通行已经站起来笑得特灿烂的松了松手骨,上条当麻见状想站起来护住两个女孩,但是想想,还是帮忙拉住了番外个体跟结标淡希的手臂。番外个体千千万万没想到上条当麻这个帮了自己跟妹妹们的大好人突然墙头草一边倒。


作为看透一切的结标淡希表示上条当麻突然的倒戈毫无反应,但是她还是下意识看了一下魔鬼化身的一方通行。


略过画面。


后来整个班闹得鸡飞狗跳一堆人上来抱住一方通行的腿大喊一方大哥算了算了才最后没发生什么。


虽然一方通行是对这些事没什么感觉,但是因为垣根帝督特意跑来嘲笑他时难免有点火气没控制住还是找了她们两个谈谈。


"一方通行大人?问题不是这个哦?!!!你的拳头全落在可怜的上条同学身上了!!!"


一身淤青的上条当麻悲痛欲绝的看着想找借口开脱的一方通行再看看旁边那两个还是毫无悔改之意的女人给自己擦着药时就觉得,自己不该参与这三人的打架斗殴中的。


"不幸啊。"



评论(16)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