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能力设定。 
无御坂妹事件AU。 
全民好学生耶。 
 
 
 
20. 
 

上条当麻跟一方通行很普通的在上学,然后去买早餐。


今天店铺的阿姨不在,是个阿叔,阿叔怪迷糊的。


上条当麻随便买了一点零食的巧克力跟奶棒跟饼干。一共是100日元。


结果阿叔迷迷糊糊的只要了50日元。上条当麻一听,觉得这不行,不能欺骗老人家,执意要给100日元。


"那就65日元吧。"


"不行,这个巧克力25日元,奶棒25日元,饼干50日元,加起来是100日元。所以你该收我100日元。"


"好吧那就130日元。"


"不是130日元,是100日元,这两个25日元,这个是50日元。"


"那就100日元吧,没事的孩子,你少给点阿姨也不会骂你的。"


"阿姨的确不会骂这个笨蛋,会骂你而已。"


在旁边等待的一方通行终于忍不了这一大一小的争吵把给完钱心满意足的上条当麻给拖走了。




21.


然后到了中午的时候,上条当麻用可怜兮兮的眼神看向了一方通行。


"那个,一方通行,我又没钱吃饭了。"


"所以这就是你早上跟那个迷糊的老头争吵了一早上到底是100日元还是50日元的理由?"


"咳咳。"


结果又回到了这个拉面店,点回了81日元的拉面的上条当麻。


"啊啊这汤真好喝,才81日元还送面。"


"够了放过这个梗吧,我错了,我只想安安静静吃个面。"






评论(2)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