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能力设定。

无御坂妹事件AU。

全民好学生耶。


15.


上条当麻好不容易拉住了一直想买大闸蟹的一方通行,又拉住了后来赶过来想买电鳗的结标淡希。


上条当麻嘴角一抽。


"你们是谁派来折磨我的!!是土御门吗?!还是哔哩哔哩那家伙!"


"别想太多好吗,我难得大发慈来陪你们,你居然是这么怀疑我。"


结标淡希毫不犹豫就反驳了,嘴上说是来陪上条当麻跟一方通行,实际上结标淡希已经一手牵着一个往市场里卖鱼的走过去。


"你是想买水鱼吗!刚刚阻止了一个一方通行现在还来个结标淡希!上天啊,直接杀了上条同学吧,为什么我身边的人脑子都有洞,你们学霸脑子是真的有毛病!"


上条当麻使劲拉住了往水鱼方向走过去的两人。


"要不你单独去买乌龟,要么我买大闸蟹,要么结标那女人去买水鱼,选个?"


"想我一个人去就早说啊!别用这样的方法折腾我,我好累,我才十六岁。"


虽然嘴上是这样说着,一方通行和结标淡希还是乖乖跟上条当麻去花鸟鱼市买了乌龟回去交差。


16.


上条当麻到现在,还是没懂一方通行跟结标淡希这两个学霸的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


上条当麻眼中的乌龟:就是普普通通的乌龟。


一方通行眼中的乌龟:鳄鱼,王八,大闸蟹。


结标淡希眼中的乌龟:水鱼,电鳗。


"你们两个就是来乱的吧!!"


一方通行在顺路的便利店买了罐咖啡喝了几口正经的看着上条当麻。


"你想想看,大闸蟹跟乌龟还是很多共同特征的。一样有壳,一样里面是软的,一样是水生生物。"


"但是大闸蟹的腿比乌龟的腿多。"


上条当麻看着一本正经说这话的一方通行差点咬碎自己一嘴牙。


17.


终于风波过去了,课室开始搞装修,没被安排到任务的一方通行起身自觉的说道。


"那我去照看乌龟吧。"


上条当麻果断跳出来把一方通行强行抱住,一方通行挣扎的往乌龟那走。


"大哥求求你,放过刚出生的乌龟吧。"


"我不对他们干什么,你给我放手。"


"不不不不连干什么都不行,你不能碰他们他们会死的!"


拉扯一番一方通行被上条当麻摁回椅子上。一方通行抬头面无表情跟上条当麻对视一会,思考一会很认真的说。


"我是真的不会吃比太阳鱼还小的肉块的。"


"你不要为这么无聊的事情认真思考啊!!我根本不是因为这个原因不让你去跟乌龟接触的好吗!"


18.


然而一方通行还是跟乌龟待在一起了。


一方通行沉思的看着在太阳底下晒着太阳的两只乌龟。再看向已经牵手了的两只乌龟,看看另一只小的时不时缩一下脑袋。略加思索的看向了在搞卫生的上条当麻。


上条当麻似乎感受到视线看向一方通行,一方通行刚刚还是在思考什么的表情突然写满了你好可怜的意味。


"上条同学又做了什么让您这么可怜我???"


"你买回来的两只乌龟都已经牵手了,而你不但只单身还被众多女孩子嫌弃情商更低到比土御门这样满脑子女仆的还低。"


"你还真是平时不说话,一说话气死一堆人,我单身是因为我听父母的话不早恋,我要是真的努力去找我肯定有!"


"我觉得你就是对loli有想法吧,明明游戏ID是幻想杀手结果你才是最喜欢幻想的。"


"茵蒂克丝那是意外啦不要再纠结我可怜的同居人了好吗?"


上条当麻跟一方通行吵完后挑眉走过去看了眼在晒太阳的两乌龟,发现还真的是在牵着手时沉默一会。


"你真的好可怜,乌龟都有女朋友还已经牵手了你只有你强壮的右手,我都忍不住想为你献上掌声。"


"你要是真的这么可怜我,还不如用行动帮帮我,给我找个女朋友。"


"或者当我女朋友?"


"你先把你自己的幻想给抹杀掉先吧,幻想杀手先生。"


一方通行怜悯的看了眼上条当麻,上条当麻耸肩,反正只是随口说说他料到一方通行肯定会这样。


"哇阿上这么快就失恋了喵?决定了,今晚不醉不休。"


"太可怜了上条同学,需要我安慰下你吗?陪你喝酒也仅限这次哦。"


"好了就算我没失恋我都要被你们传成失恋了,真的这么可怜我,你们也行行好当我的男女朋友。"


"阿上我真的没想到你居然喜欢三人这么刺激的。"


"有了土御门还不够还要我吗?太贪心了上条。"


上条当麻嘴角压抑不住的抽搐把那两个来乱的两人赶了出去抹窗户。


19.


其实结标淡希一直觉得从一年级开始就形影不离的一方通行跟上条当麻是一对的。


原因是,好gay里gay气啊。


上条当麻一直用老妈子的语气问一方通行冷不冷,热不热,身体舒不舒服,不要吃太多肉,多做运动。还作出了女朋友跟男朋友那一套。


"如果你今天吃菜了我给你多做点肉。"


"不要老是看书啊,陪上条同学复习一下作业呗?"


结标淡希沉思一会,果然还是好gay啊。虽然是上条当麻单独一个人承包了gay里gay气。


今天的结标淡希还是觉得上条当麻跟一方通行是一对。


评论(7)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