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能力设定。

无御坂妹事件AU。

全民好学生耶。




8.


其实当初上条当麻刚跟一方通行打游戏时,一方通行还是很乖没很快暴露本性,就一直乖乖的跟在上条当麻身后,抢人头。


"一方通行我们上阁楼去蹲人?"


征得一方通行的同意后两个人在阳台那的楼梯门后蹲人。一开始一方通行还很乖辅佐性的打几枪让上条当麻拿了几次人头了,一方通行开门下楼了。刚想劝住他的上条当麻沉思看着屏幕里不停弹出[您的队友'加速咖啡冻'已击杀XXX]。


上条当麻看着重新推开门进来的一方通行的角色从冲锋枪改成了散弹枪时大概就清楚为什么一直在刷击杀提示了。


刚好在阳台上看到楼下围墙后面有人,就提醒一下一方通行下面有人自己下楼去解决他。结果下到去找不到人,只有地面上有一个盒子。


"人怎么死了??"


然后上条当麻看到迟来的系统提示。


"呵,一方通行。"




9.


普通的星期三,普通的上条当麻,普通的欠着作业。


上条当麻这次终于不幸到连作业都不见了,知道已经欠了两周作业的自己肯定会死于小萌老师手中,绝望的左手捂头右手疯狂在纸上写着东西。


"我还年轻,我不想英年早逝。"


几秒过后。


"我放弃了,我英年早逝了。"


"阿上你倒是撑多几秒呀喵。"


"英年早逝也好,脑子可以留到下个月的圣诞树上挂着当星星。"


"可恶,一方通行你就不能像土御门一样安慰下我吗!土御门,一辈子的好兄弟!!"




10.


上条当麻是真的很好奇为什么一方通行是白发红瞳,跟漫画里人物差不多。绞尽脑汁都没有想到是为什么的上条当麻,不打算在是染发跟戴假发的纠结中去问了一方通行。


然后理所当然的收到了怜悯的神情。


"只是单纯宅多了又经常在看理科的书而且也没好好调养导致色素偏差,并不是你想的染发跟假发,红瞳是因为看书看近视了不想带眼镜索性选了个红色美瞳。"


上条当麻本来就打算这么信了,结果土御门元春出来打岔。


"不对啊阿上,你想想你见过一方通行体育课的时候出现过吗?你看看你们两个一起放学时都在阴影底下走动基本没晒过太阳,这肯定是白化病呀喵。"


"居然真的是白化病吗?一方通行你身体不舒服一定要说啊,听说白化病的病人都活不长的,你一定要好好注意身体。"


上条当麻在这一段话中果断相信了好兄弟土御门元春的话,接下来一段时间都把一方通行当易碎品对待,直到后来他看到一方通行在太阳底下的运动会50米拿了第一名才解除误会。


然而大家还是未知一方通行的发色跟瞳色到底是怎么回事。


一方通行:妈的傻子。




11.


一方通行其实也不是那种手不离书的好学生,倒不如说只是没事做只能看书,直到上条当麻这个快乐源泉的出现。


但是快乐源泉也有失手的时候, 当时一方通行只是在思考怎么当场把上条当麻击毙才能解除误会。


大家在玩王O荣耀时一方通行还是很耿直的取了个怼死上条当麻的ID,当时上条当麻加进五人开黑小队时沉思一会,退出房间改了个名字后。结果看到上条当麻一脸复杂的看着一方通行。


"...抱歉,我手滑了。我想打揍哭一方通行的。"


然后一方通行看到一个ID叫操哭一方通行的加入房间,一方通行沉思看了看自己手边的几本法律书能不能在另外那三人笑出来之前把上条当麻击毙拿掉手机重新改个ID。


过了几秒后房间另外三人笑得连班门外路过的人都好奇的伸个头来看看。


这到底是我取这个ID的错还是上条当麻手滑的错。一方通行沉思。


"再怎么说都是这个下三滥蠢到自己手滑能打错名字的错吧。"


上条当麻看到笑得很灿烂的一方通行一手一本砖头厚的书籍看向自己时,就知道自己,大概这次是真的要横空去世了。


"如果上条同学真的死了能给我烧点女孩子的书籍吗?"





评论(3)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