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能力设定。

无御坂妹事件AU。

全民好学生耶。


4.


说到上次新游戏角色名的时,其实里面还有条宠物狗。当时上条当麻就放弃让一方通行给它取名了,因为场景一时混乱。


一方通行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跟上条当麻争起来蓝山咖啡冻这ID有什么不妥,就捉了几个人来问外国有名咖啡的名字时,统一得到的答案都是星巴克后,一方通行毫不掩饰自己嘲讽的神情告诉上条当麻。


"看吧,蓝山咖啡冻可比星巴克冻好听。"


"成成成,我用蓝山咖啡冻这个ID。我投降我投降。"


后来那条宠物狗上条当麻就没再问一方通行叫什么名字,他怕一方通行直接拿他手机给他的狗名字打上咖啡冻。


路过的土御门元春看了眼上条当麻的角色跟他狗的名字时差点笑崩。


"为什么阿上的狗的名字比阿上的角色名字还酷啊哈哈哈哈哈。第一次见狗的名字比主人名还酷的哈哈哈哈。"


上条当麻看着头顶蓝山咖啡冻的妹子角色跟旁边一条头顶驱逐舰的黑背时恶狠狠的吹了口气。


"这是为了铭记我对咖啡的恨。"


5.


最后一方通行还是没逃过上条当麻的复仇,一方通行手机里被强行下载了这游戏。


角色ID焦糖咖啡冻。宠物狗ID柯尔特。


其实柯尔特是一方通行蛮喜欢的一把手枪名字前缀。


一方通行进去过游戏,发现这种类型好是好但是因为是手游的原因说是手机玩着不爽,除非有端游了他才陪上条当麻。说着一方通行就拿走上条当麻的手机给他选了个枪械工的职业。


"说不玩你就别拿我的手机去乱选职业啊!!勤劳的上条同学是打算要当个挖掘工的!!"


上条当麻疯狂摇晃着一方通行的双肩,一方通行只是别过头面无表情的吐舌。


6.


再说上一次吃鸡跳祭坛,实际最后靠着一方通行精准的狙击技术跟手枪的肉搏战吃鸡。


上条当麻当场发誓他一定要比一方通行的行动更快一步,不然根本不知道一方通行下一步是不是就想整死自己。


然后一进去上条当麻当场被一方通行炸死。


"人家是横空出世,阿上是横空去世呢喵。"


"好兄弟求求你别说了,我要自闭了,一方通行太魔鬼了不是人啊!!我绝对不会再跟一方通行打任何游戏的!他就是为了整我才跟我在一起玩游戏的!"


"啧,被发现了。"


"居然不反驳吗还咂嘴了?!!你是不是跟上条同学有什么深仇大恨是我不经意对你做了什么吗我给你道歉请放过我!!"


7.


上条同学,人类,是绝对不可能逃得过王境泽定律呢。


这次带上了结标淡希一起三排吃鸡匹配一路人队友。上条当麻一时脑抽说去洞穴吧,就看到一方通行毫不犹豫摁下了跳伞,就知道接下来的结局。


"话说跳进洞穴里面会死吗?我还没跳过进去。"


上条当麻看了看洞穴,本来是不打算跳进去的,结果看到一旁的一方通行也操控角色走上来,突然一个脑抽,往洞穴里的水助跑跳了下去。


"!!我不是跳进水里了吗我怎么瞬间成盒了!!"


上条当麻看着连挽救机会都没有的自己猛地拍案而起就看到了一方通行跟结标淡希难得统一战线的怜悯的神情。


"阿上日常横空去世了喵。"


"横空去世了上条君。"


"下三滥最终还是被自己蠢到横空去世,真可怜。"


"你们是复读机吗!一方通行你是最不需要说话的那个!!"


因为上条当麻自己横空去世,路人也自己走,剩下的人还是九十多个人,结标淡希跟一方通行也跟着一起跳洞穴。


结果是结标淡希是倒地状态,一方通行是只剩下血皮。一方通行把结标淡希扶起来后意外的捡到枪靠着蛮横的技术杀了路过的两个路人捡了绷带,吃鸡了。


"为什么啊!到底是为什么要这么对上条同学!为什么他们都一样是跳洞穴,一个倒地一个残血!"


"因为阿上你,傻傻的助跑跳了。"


"助跑跳了呢。"


"猪跑跳了。"


"你们果然是觉得欺负我好玩吧!!特别是一方通行你是真的对我有意见吧!不要仗着自己会很多种语言就欺负我啊!我还是知道这是什么意思的!"


评论(14)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