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能力设定。

无御坂妹事件AU。

全民好学生耶。



1.

上条当麻难得有时间去把弄自己预约后出的游戏,一进去被火爆的人数队伍挤在了三万人开外,沉思一会看着下面预计三分钟时间登陆,根据以往的经验肯定都是骗人的,就放下手机去找身旁的一方通行搭话。


"你不来试试吗?反正你都懂了当放松呗也不用整日无聊在那睡觉。"


在看书的一方通行抬起头略怜悯的看了一眼上条当麻,上条当麻接受到眼神后果断把一方通行手中的书抽出来。


"你看你年纪轻轻就白了头,不如..."


还没说完突然手机就发出声响提醒自己登陆游戏,书也被顺势抽回去。


"玩你的吧不幸的下三滥。"


"这么说上条同学是有报应的啊。"


上条当麻小声反驳后就开始创建角色,想起来最近好似跟着一方通行打游戏ID都是他取的,本是打算用回最近的ID,想了想反正一方通行对这个游戏没兴趣就再让他取个方便分辨。


"焦糖咖啡冻。"


"你真的是毫不犹豫把你的ID说出来啊?!给我好好想啊别因为你不玩就敷衍我啊!"


一方通行果断的回答后,上条当麻哭笑不得拍了下桌子。


"你看看随机取名都是安娜,爱德华什么的高大尚的外国名字,你就不能取个外国一点,高大尚一点的吗?"


"蓝山咖啡冻,外国品牌咖啡。"


"我们放过咖啡吧。"




2.

上条当麻发现一方通行最近似乎很喜欢讲冷笑话,也很喜欢在游戏上做行动,比如最近的好几次。


就普通的一天吃鸡,匹配到热带森林时不知道跳哪的上条当麻,习惯性的友好问一下双排战友一方通行。


"跳祭坛要不?"


"倒是看不出来你平时那么怕事,玩游戏时候挺勇的,特意挑祭坛这么危险的地方跳。"


"那就...啊啊啊啊!!!一方通行你干嘛啊!!!"


上条当麻听完后刚想说那就别跳时就看到手机屏幕里跟随跳伞的自己跟着一方通行的角色直线往祭坛冲刺。


"你不是说祭坛危险吗!你干嘛还跳啊!"


故意的,绝对是故意的这人,太魔鬼了。上条当麻暗自在心里小人捶打一方通行并且做好了落地成盒的准备。


"可你也没说换其他地方。"


"...好吧这次的确是上条同学的错。"




3.

因为学校不限制必须在食堂吃饭这一点就已经让很多人幸福的跟身边损友炫耀了。特别是一方通行这种肉食动物。


结果入学刚一个学期过去,一方通行已经把整条街能吃的都吃完了,并且发表了自己宁愿中午饭不吃也不要去吃表面是肉食便当,实际是几块小肉跟几条大白菜的便当。


难得上条当麻左诱惑右诱惑才将一方通行拉去一个寿司店,重点是上条当麻最近没钱凑合的去吃81日元的拉面,但是不想显得自己太寒酸就拉了个人凑数。


直到拉面上来上条当麻吃了几口后感慨一下这面汤真好喝时,在旁边安静吃鳗鱼炒饭的一方通行说话了。


"这汤真好喝,才81日元还送拉面。"

"你这绝对是在嘲讽我对吧!给这碗81日元的拉面道歉啊可恶的有钱人!"




评论(13)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