绫小路看着一堆人挤到自己的宿舍该说是习以为常之时,突然须藤开口问自己是不是会做饭。觉得有那么一丝不对劲的时候须藤接下口继续说是堀北说你会做饭,心中大喊大事不妙还未望向堀北时堀北已经开口。

  "之前在你还没回来宿舍待着的时候发现你的冰箱里有调味料和一些菜还有餐具。"

  你这可是痴女行为啊。在心中暗自吐槽堀北丝毫不在意房主的意见随意翻找的行为,须藤更是以行动为主笑嘻嘻地打开了冰箱翻看。又过来大大咧咧抱住自己的肩膀说绫小路你可不能这么小气,来露一手给我们做点吃的。

  没想到的是佐仓、轻井沢也跟着来了,佐仓是一副期待的样子,轻井沢则是一副看好戏的样子。看起来是无可避免的,但是只能随便做做应付过去吧,可不想就这么被蹭上免费饭菜。

  这么说着随便煮了个方便面,把自己喜爱的牛奶倒入进去,再将一些巧克力、鸡蛋、香肠扔进去,装好后看着这散发黑气的暗黑物质,竟有一丝感觉自己某种意义上也是个做饭鬼才。但这可不妙啊....,扭头看向外面等食的一堆人。

 

  "要完了...。"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