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佳乐呀,他在第二赛季以百花之名出道至第十赛季与国家队出征,在世界舞台上表演。他一路的坎坷并不是所有人都懂,甚至是他小心翼翼呵护着地粉丝们。


    张佳乐是个怎么样的人呢,自由,洒脱,随心所欲。几乎没有什么能停下他前进的脚步,他的舞台永远都在绽放着耀眼的繁花,绚烂中却让人静下心来去欣赏。繁花用尽自己的一生演奏起了起伏的音乐,节奏带着人们陷入无尽地悲伤。又有多少人真正听懂张佳乐从网游到百花出道到退役到转会霸图,最后到了国家队出征那起起伏伏的音符不断在钢琴上弹奏。


    有人说过张佳乐看起来很忧郁,气质上。但认识张佳乐的职业选手们都说看到张佳乐平常玩乐样子绝对没人会再将张佳乐跟忧郁扯上边。真正一期二期网游的老伙计们都说张佳乐忧郁那是气场问题,跟样子有什么关系。张佳乐反倒大笑,还笑什么叫自己自带忧郁气场,当游戏的buff加儿玩呢。不过谁都不知道张佳乐到底是怎么想的。


    总有一两个人的脑回路有点儿跳,就拿兴欣的包荣兴,那个最跳了,完全想不通捉不透,叶修也双手投降说自己搞不定。第二个就王杰希了,就魔术师打法让人捉摸不透,本人性格也是如此,上一秒跟你正正经经的下一秒可就跑到八千里开外。张佳乐拿自己跟他们俩对比下发现自己还是不整跳的,孙哲平倒是毫不客气地回击你想想你赛季二到处喊叶秋名的傻样儿。


     张佳乐他也并不是外界说的那么容易炸毛生气,也不是那么无脑。张佳乐他也曾是位队长了,为了后辈的接力劳累,为了冲进决赛每日每夜地分析各大战斗,对各种类型的战术,每个战队会怎么打法他都记得一清二楚。他的战术并没有其他队长那么出色,也没后辈那样厉害,导致拿了个“队长”的贬义词。他倒是不气,他知道自己从来不是战术派那种类型,但是他也有擅长的打法。


    粉丝们都会说王杰希眼中有星辰大海。张佳乐的眼睛里也有浩瀚星河,每次他专注面对着电脑屏幕时,他眼中的光芒总在闪烁。打荣耀时的张佳乐连眼睛累着眯起眼来都是笑得幸福地。看到都让人怦然心动。实在要说,张佳乐的眼睛更像是七八月在夜幕中月光洒落在咖啡色和金黄色的向日葵上。温暖得移不开眼,总想溺于双眸中。



    其实张佳乐不需要同情,不需要别人为他辩解什么。他什么都懂,什么都知道。更知道不只是他一个人在努力,不只是只有他得不到冠军。有时候看到论坛上还在刷着世界欠张佳乐一个冠军的时候。还是很高兴有人会在意自己,但是同时也在嘲笑自己有多么落魄甚至要别人说出这句话。

 

   张佳乐还是个挺乐观的人,不知道外面到底对他的印象变成了输一场都要当成国宝一样呵护的霸图到底怎么想的。反正本人是蛮享受的,毕竟有人关心对吧。


    张佳乐最大的愿望是,想遵守百花们,孙哲平的约定。夺冠。



                         2017.12.31.11:59.张佳乐,我爱你。下一年再见。

                           2018.1.1.00:00.张佳乐,你好。

 

评论(2)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